今天騎著機車到墾丁去.....至於為什到墾丁就又關於另依篇文章....

我已著很開心的心情騎著我家新小紅的傳人....

邊唱著歌邊騎在楓港行經車城無人居住的路段看見了一隻大黑狗跑到南下北上道路中央...

心想著他應該不會白痴跑過來吧....

又加上我當時時速蠻快的....

結果....

他真的跑了過來....往我的機車那麼的一撞.....

它噴到了道路中央....

你們一定心想我怎會沒有犁田(台語)吧....

因為我一直沒煞車.....

肇事逃逸....

當時真的很危險....

我的機車整個龍頭頓時一直撇....

於是我用我的蠻力把他給扳回來....

所以我才沒受傷....

當時我看著後照鏡....

才發現他已經差不多了.....

他倒在路中央....淹淹一息....要是他還活著也就太神了.....

過了快兩公里.....看到路旁有個空地...

我緩慢的停了下來....

檢查一下車子....

天阿!!!!  都是血..........

更令人心痛的是前的的板子.......全裂.....

心痛阿.....皮包又要縮水了.......

這故事告訴我們....要找死請不要害到別人!!!!

還有!!!     讓我們為那隻已過世的狗默哀三分鐘吧....

我是在幫他!!!!     生命是如此渺小....

或許死亡對他才是一種幸福的解脫....

希望他下被子能夠當人......

幬告中........安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221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