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每天當我回到家走向三樓...

總是絕得少了些什麼...

房間太大...顯的非常的空蕩...

經過我的整理...佈置...

總算是有點像是人住的地方了...

雖然還是很空蕩....

但是寧靜是我想要的....

或許是因為我缺乏愛情吧...

時間一點一滴的過....總覺得我似乎已經變的無情...

想起以前那些點滴回憶...總會覺得愛情的美好...

雖然結局都不完美...

但是...人似乎不能沒有愛情...

為什我會那麼傻....曾經有過太多個美好的愛情從我眼前落下...

但我卻沒有好好的握住它...反而放棄了...

我錯了....

或許我是上帝眼中不配擁有愛情的人吧....

爛人一個....

對不起....

我之前那些放開雙手的往事...

對不起...

空蕩的房間如同我的心一樣的空蕩...

失去了所有我想要擁有的...

後來才發現我不配擁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221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