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阿...

時間一下子就過半年多了....

可是我卻不知道我來到台南後有交到朋友嗎?????

有許多人倒是自稱是我的麻吉......

哈哈!!!

我告訴你啦...麻吉布是這樣!!!!

你這樣跟我說...我反而更火大!!!

為什我就是感覺不到我在台南有朋友勒??????

所以啊!!!!!

請各位別再自稱是我麻吉了!!!!

因為真正的麻吉不是像你們這樣!!!!!'

說是點頭之交就好了阿!!!   說蛇麻吉啊!!!

你們的所作所為配得上嗎????

哀~~~既孤單又悲慘的人生阿.....

總感覺每個人我都不認識.....也不認識我......哈哈

真想休學!!!!    

不行!!!! 休學會被笑!!!

退學比較正喔~~

恩恩~~~以後有什事都在也不忍了!!!!     

就可以被退學啦~~~~~~~~~歐耶!!!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221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