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叮叮叮~~~~~~~~   趴!!!    吵死了....   七早八早是在叫沙小~~~~朋友....

阿勒~~~~~~~ 今天是我這輩子上大學的第一天....快遲到啦~~~~~~~~~    啊~~~~~~~~

大家好....我叫陳浩宇...今年19歲...高職畢業後不幸落榜...所以我決定花一年的時間半工半讀上補習班...打算東山再起!!!

再怎說我高職功課可是很的滴ㄋㄟ....怎可以發生落榜這種事...太丟臉了...

呼呼~~~~~~終於到學校了....這裡就是我今後四年....五年...算了....四年就把她念完的學校!!!

各位同學!!!請各位坐在位子上!!!  

這是我們的班導?????    看似和善的中年婦女....   哈哈~~~~我有救了....他應該部會當我吧....

那麼首先...我要恭喜個位成為大學生...接下來..我叫黃秀雲....是你們今後四年的班導師...

那我們先來個自我介紹吧....     一號同學XXX   請你上台來自我介紹你自己吧....

大家好....我叫XXX  .................................................

很好...   那接下來是二號同學OOO請上台來自我介紹...

大家好我是OOO  我...............................................

.......................................................................................................................

阿勒~~~~~~    下一個就是我了.....挫賽 = =" ......  要說什勒~~~~~算了.....隨便啦....

各位同學大家好...我叫陳浩宇...今年19歲...老家在屏東...畢業於國立XXOOX工商...大家可以叫我"浩宇"或者"宇仔"......

呼....幸好從小被被訓練上台講話....好險....但是....還真他喵的緊張啊!!!!

.................................................................

各位同學都講得很好....接下來我們就選班代啦!!!   有沒有誰自願的!!!

我!!!    ㄨ!!!   班代這種沒錢事多的工作竟然有人自願.....起笑.....趴袋!!!  但看起來白白淨淨的蠻秀氣的....應該是公子哥吧...

哀~~~~~~~人家出生帶魚翅....我都帶骨刺....

各位同學....大家可以叫我小鼻....以後請各位多多配合我....這是我的電話..09XOXXOXO...有任何疑問隨時都可以打給我....(但睡覺時完全聽不見....睡覺時就別打啦..心想)

HI~~~  ......(再叫我????? 這個人怎長的那麼搞笑阿....外星人????)       嗯???有什麼事嗎???   

你為什想讀"遠西科大"....     ㄜ~~~~~   因為我填自願填錯了....(嗯!!這是事實....)      喔~~~~~是喔...

對了!!!    你剛自我介紹好像說你叫"蛤仔"....為什麼阿~~~~~~~~

喔~~~~~因為我家在養蛤仔的阿~~~~~~~

...........無言......(奇怪了.....我家在種芒果...我為什不是叫芒果仔....他果然是外星人....越看越可疑...)

哀.......無奈.....

噹噹噹噹......   下課囉...

終於....放學啦~~~歐耶...

大學生活真是超優閒!!!!!!!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221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