糟了~~~又要遲到了.....

第一節國文課....    衝阿~~~~~

終於趕上了....   阿勒................門被鎖起來了........   = ="              老師阿~~~~~~~~~我要進去....嗚嗚嗚嗚嗚....

下次請記得別再遲到了......                     喔......好..............我錯了.........(國文老師竟然來這一套....)

坐在最後面吧....      埃........呼呼....補眠吧.. 

疑???   有同學比我慢到....               這位同學....                蛤仔:疑??         老師:請坐在第一個位子.....      .  

嗚..............這是遲到的處罰.....=="               老師:這位看起來討喜的同學趕快坐好!!!

蛤仔:討喜???????????(OS....我不要~~~~~~~~~~~討喜......)      嗚嗚嗚嗚嗚...

宇:(幹笑的外星人......)

我還是睡我的覺吧.........睏~~~~~~   
......................................................................................................

疑????     下課了.................

去抽煙好了.........

疑??????    同學....你們要去哪阿............      

沒有阿....我們要去學務處.........           

喔喔.....          對了.....宇仔....                     

?????????   怎了??????

沒阿....想問你是不是有混過............  

哈哈.....我喔.....           天曉得!!!!!

對了.....   你好像是副班代喔!!!!    你怎稱呼阿????????

叫我小渣就好了....                

恩...

對了....另一位同學勒............

叫我鹹稀飯就好了....

.........          (好怪的綽號....)

恩恩......OK

走吧......上課囉.....

恩好.....那我們先去學務處囉....

OK!!!  那我先回教事囉....

88

....................................................................

放學囉!!!!!!!!!!!              酸阿~~~~~~~~~~~~~

喴~~~~~喔喔....是小鼻喔....怎了??????      

我跟蛤仔要一起去逛舊書攤買學校要用的課本...你要不要去....    

好阿....我剛好在永康這附近....一起吃晚餐吧....                 恩...好阿...  一會見...........

疑???????    你們怎那麼快.....走吧....我們去吃 吃到保火鍋...哈哈

那家好像不錯吃....去看看吧...

好多人喔~~~~~~肉~~~~~~~~~~~我要肉~~~~~~先來個三盤牛肉再說.....哈哈

蛤仔.....你也太講究了吧.....還在搞湯頭......

這樣比較好吃阿.....

喔.....隨便你....我先吃啦~~~~~~~    一搭搭起馬斯~~~~~~~~

呼呼.......

天阿~~~~~宇仔.....你也太能吃了吧.....而且都夾肉.....

剛剛好而已啦.....已經有點飽了....不吃啦...

你們勒....

恩恩.....我們也吃飽了....

恩恩....那我們玩個小遊戲吧!!!!!嘿嘿~~~~~

什麼遊戲????????

就是亂調味阿...剪刀時頭布....輸的就嗑了他...

嗚~~~~~我不要.....                         小鼻...   你也太叔辣了吧.....又不一定是你輸...

好吧.....(無奈的小鼻....)

那我去調味囉!!!!!!     沙茶醬....辣椒醬....挖沙米...飲料....肉削....火鍋湯頭...肉燥...醬油...差不多了....就這樣應該是OK了...

嘿嘿.....   來吧....

剪刀石頭布.................哇~~~~~~~~我輸了......= ="   哈哈....報應啦!!!!!誰較你提議要玩的!!!!            ...........猴死因仔....可惡....等一下就換你們了........

ㄜ~~~~~~~好難喝....回去應該要鬧肚子了....

再來阿~~~~~~~~!!!

剪刀石頭部!!!!!!     水啦     蛤仔輸了!!!!!!!!!呼尬修尬!!!!!!

拉死你!!!!!!

嗚~~~~~~~我不要....

甘願點喔~~~~~

好啦.....嗚~~~~~~~~~味道好怪..........

哈哈....走吧.....

我們去逛書攤吧.....

好多人.....找吧.....

你們加油!!!!!!

我去找我的嘿嘿嘿....書攤應該有在賣吧....嘿嘿...

ㄨ~~~~~   好正.....找到了....

..............我跟小鼻找教課書找的要死....你竟然在看黃色的....

我想買!!!!!!嘿嘿....

算了.....你們找到沒!!

還沒...

那我們去下一間看吧....

我等一下再回來買嘿嘿.....

2小時過後....

我們去買些學校要用的文具吧...

恩...好阿....我要買筆記本...

GO

快關了.....快!!!!

請問!!你們這邊的筆記本放哪??????              地下室...

恩....謝謝...

恩....好....我要這本....小鼻.蛤仔你們找到了嗎????

好了!!

恩...

那我去買我的筆心....

阿伯!!

你們0.38筆新放哪????????????           我帶你去....                                好....謝謝

對了!!!!   年輕人!!!

你們在哪工作阿????    宇:我們還是學生!!!        阿伯:是喔...讀哪裡阿????XXOOXXOOO
(
蛤仔:遠東....         阿伯:恩恩...對了...年輕人部要吸毒喔....              宇:我們沒吸毒.......= ="   只有在賣毒.....        蛤仔.小鼻(躲在角落偷笑...)   可惡....

阿伯:恩恩....沒吸毒就好....千萬別吸毒.....  XXOOXXOXO                     宇.小鼻.蛤仔(= =")    督丟笑ㄟ......

天阿.......

趕快去結帳吧....

店員:這樣一共識190圓....              謝謝....趕快跑囉~~~~~~~

呼呼.....     蛤仔:那阿伯怪怪的....一直說教我們不要吸毒....             小鼻:對阿....                    宇:我們還是快走吧....不然等一下阿伯跑出來....

恩恩..........

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221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