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   又要遲到了........

不一樣的是今天房間裡加上我總共有五個人~........

這個數目的確有點多.......

一間套房裡竟然塞了五個人.....     這連我都想不到.......

各位~~~~~~快起床啦!!!!!!!    我們要遲到了~~~~~

快快快~~~~~刷牙洗臉的快一點........

小鼻~~~~~別弄頭髮了~         快~~~~~~~~~~~~~~~~~

小鼻:不行啦~~~~    我一定要弄頭髮~~~   不然很多女孩子看到我頹廢的樣子會傷心.........

幹~~~~~都什麼時候了還在說什傻話.........

GO~GO!!!!!

又是危險的一天......

好險!!!!!!!!!

阿勒~~~~~~今天晚上好像有歡迎新生的活動!!!!!  聽說會請PUB駐唱團體來唱歌!!!!   還有烤肉!!!!嘿嘿嘿...........

期待阿~~~~~~~~~

哇~~~好久沒烤肉了....而且上面又有人在唱歌...真不錯...

對了!!!!!我門來玩黑白黑白吧!!!

書的人隨便找個自己喜歡的女生要電話或及時通吧!!!

哈哈!!!   小鼻輸了!!!

有物色到哪個女生了嗎???

小鼻:有阿....那邊有一個漫辣的女生....

.............你喜歡這型的?????

上吧!!!    對了!!!   等一下你過去阿..他如果不給你...你就跟他說你是班代...因為想跟他們班聯宜..就算他不給你電話他身旁的同學也會說好的!!!

這樣一定要的到!!!    加油!!!

小鼻:ok   我了解!!!

...............................................

怎樣??   有要到嗎???

小鼻:有阿!!!   你這招超屌的!!!   他本來不要...後來我用你那招..他同學就說叫他給我!!!   利害!!!

當然囉!!!    在怎說我也看過好幾本心理學的書ㄋㄟ!!!   小cass!!!

ㄨ~~~~~~放煙火了!!!!!    好漂亮喔~~~~

對了!!!   聽說煙火是我們繳學生會費的錢....你們有繳嗎???

小鼻:好險....我沒繳....        我們也都沒繳!!!

.............     我的錢!!!!!!!!!!!!  嗚嗚嗚~~~~~~~   我的錢!!!!!

美麗的煙火帶著我的錢走了~~~~~~~~~

終於結束了瘋狂的一天!!!!    該收拾收拾還加睡搞搞了~~~~~~~~

阿勒~~~~沒煙了.....    去買一包吧!!!!

ㄨ~~~~~好正.....          這店員長的還不錯....

我要一包雲X頓...淡菸!!!    謝謝...

埃....我真是色大膽小怕狗咬阿~~~~~~~

可惡...

一支煙就向人的一生...

有些人聞了很臭....偏偏有人喜歡抽...抽的時候像亮起來的煙火...抽完後卻變成了隨意丟棄的垃圾...

人就好像一之煙!!!   當你有利用價值時很多人都樂意靠近你...當你沒有任何利用價值時...每個人都......

埃~~~~~~~我的人生是否也這這樣!!!

不管了......還是趕快睡吧!!!!!!

明天還要早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221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