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醬!!!

時間一點一點縮短...

我在遠東資工一忠的時間將也將要結束...

不管開心與否..很高興認識你們...

跟我一起經歷了許多事.

或許我有點不甘心吧...

因為我從沒發生過這種事.所以也對你們發了好幾次脾氣...

對不起啦~

很高興能認識你們..

至少讓我找回失去以久的童心... 

我真的好久好久沒這樣跟和我年紀相仿的人一起這樣玩了...

真的很謝謝你們...

或許我走了你們會更開心點吧...

至少不會再發生那種事情...

要是我往後還有留在台南在一起吃頓飯吧...

對了...也要謝謝那個賤嘴....

謝謝你教會我三國怎玩....     只可惜....期限已到....始終贏不了你...哈哈....看來要贏你真的不容易...

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倒數吧....

剩下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221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