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回到了屏東....

屏東變得很不一樣....

一切都變了....害我都差點認不出來了....

人事物...所有的一切都變了....

小卒仔也開始出頭天.....

真是無言....

唯一不變的就是我的家和我的朋友們......

不要在催我了......我找一天有空的時間再去找你們~~~~~

生活回歸到我想要的....真好...

在台南發生的事就像一場夢.....總感覺到我去讀大學好不可思議....

但那也是我的選擇.....

大2即將轉到夜間部就讀.....

日間部實在太浪費間了......完全沒有合乎經濟效應.....

再繼續這樣下去只是混~~~~~~

但目前課題就是轉學考啦......甘巴爹!!!

但願所有朋友幸福快樂...找到自己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221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