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髮剪短了....

兩支眼睛又再度一起看這個世界......

感覺很清新......但是卻發現長期被頭髮遮住的左眼有點悲傷...

彷彿在說著我的未來.....

我的未來到底是怎樣的一個結局...

如果人生能夠向劇本一向如此完美.一切都照著劇本演...

那不知道有多好....

最近...

對某個人開始有了感覺........喜歡的感覺......

卻不知道我跟他會如何的走下去.......

心想...如果真能如我的劇本演下去不知道有多好...

在說吧....

人生就是等待的時間永遠都很漫長.....

相信未來我的人生會變的不一樣..

不管結局是如何......我會慢慢等..........

認識我的人看完這篇文章應該都會了解...

這篇是個怎樣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221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