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這幾天..

一直重複想著一個同樣的問題.....

我到底是誰..........

是黑是白?????

不想搞那麼多事情.....卻偏偏遇到很多事....

然到我真的沒辦法脫離這個環境嗎???

為什麼.....就是有人那麼的不要命......

我真的不想這樣........

我真的不想........

不要逼我............

是想領保險費嗎?????

缺錢也不是這樣阿...........

神經病喔......

保險費要領是沒問題啦...但是就不要是我賠你就好....

我真的老了嗎?????

還是太久沒回來了........怎變那麼多阿......

你就不要到時候拿水果來我家賠罪!!!

我不喜歡吃水果...

沒看過那麼瘋的小孩....唉...

真搞不懂現在的小孩子都在想什.....

千萬別激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221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