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睡不著...東翻西找....結果...

我發現到了以前一些女生寫給我的信........

看完整個心情掉到谷底....

心想.....天阿......

我以前真糟糕......

不懂珍惜就算了...

竟然還.....

唉.......

真搞不懂我以前是在做什......

於是於是我馬上打了好幾封簡訊給那些人.......

因為我現在能做的只有祝福他們......

而我確實受到了應有的報應........

永永遠遠失去了愛情......

對不起.........

是我太傻........

是我太笨......

當初的我完全不顧你們的感受........

對不起.....

看來失去愛情的我感覺上對任何事都不感興趣....

一個人果然不能沒有愛情....

報應................

一輩子???

一直永遠繼續下去...........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221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