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房東!!!!

洗衣機壞了一個禮拜了!!!還沒叫人來修理......

我.....又來啦......

甘勒....   很生氣.......甘勒....  看到沒~~~~臉超臭!!!

再等的過程中.......

小插曲....

屋頂好像有東西在跑.....

疑????    消防車.....這裡沒失火阿.....

算了......

去7-11買東西吧.....

消防車走了~!

我無異是的對著上面吹口哨......

..........................

狗ㄋㄟ....危險.... 有狗~~~~~小黃...........

他們是來抓他的吧.............

有掉下來的危險ㄋㄟ.....

119!!!

消防局 你好~~

那個我是XXXX 再XXXXX 屋頂上有一隻狗......

抓狗部是我們的專長......

可是.....我剛剛有看到消防車來ㄋㄟ.......

恩....我幫你問看看喔(麻煩幫我接新市消防局)

那個我們剛剛有過去抓....可是他躲起來所以我們也沒抓到他.....

可是我只要吹口哨他就跑出來了ㄋㄟ.....

那你那邊有沒有店家的電話.....

有阿..電話是06XXXXXXX (白痴喔.... 那麼晚了早就都下班了........)

好的....我們會連絡店家在做處理...謝謝喔...

喔~~~~~~~~~~(片校ㄟ....)

 

 狗ㄋㄟ....危險.... 我幫不了你啦~我能做的只有這麼多......祝你好運..

 

                                                                  

                                                               再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221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