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接二連三發生.....

 

感覺像是台南要趕我回屏東......

 

從日間部到夜間部....

 

從身旁一值都有嘻鬧聲...到..........自己一個人...........

 

這種感覺...........

 

讓我有幾次想乾脆休學.........但我發過誓....一定要把大學讀完...

 

還記得轉業間部前....回到屏東...跟爸媽說了我要轉夜間部.....

 

而我隔壁堂哥知道後...他說......  你現在從日間部轉夜間部...到時候就休學了!!!

 

我回了一句話!!!    幹!!!   林貝如果休學!!!   我把攬趴割下來送你!!! 

 

就醬......              

 

雖然孤單 但還是得要完成我的學業.完成我的誓言...

 

所以......忍吧.....

 

還有兩年半....就結束了.....

 

加油吧....

 

我許我比很多人都更加強顏歡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221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