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每天在奇美電子裡過著超超超超充實的日子...

 

剛開始進去真的好不喜歡這種感覺~~~

 

但是到現在已經一個多月了...

 

漸漸地適應了~~~也好像漸漸地喜歡上了這地方人事物^^

 

許多事也都漸漸上手

 

從本來的不喜歡慢慢變成喜歡

 

也跟同事間關係比之前更好~~

 

只是...

 

我的老師.前輩...他要調去竹南廠了.....

 

這讓我感到許多的不捨....

 

我真的很謝謝他

 

謝謝他教了我那麼多東西.謝謝他那麼的照顧我...

 

或許我還不到能獨立的實力...但是我會盡力去做好我要做的每一件事...

 

把他所教我的每一件事用我的行動讓它能在我工作上取得最佳的效率...

 

證明這一個多月來你並不適白教....

 

真的很感謝你.....

 

謝謝你    閔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221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