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才次po文也過了好一大段時間了。。。
我的生活也360度的大轉變,我結婚了,也多了一個可愛的小麻煩。。。。也從一個工程師變成了一個無業遊民。。。。雖說是無業遊民但其實我是在日本當導遊。。。但導遊是有團帶才有薪水,但最近因為釣魚台事件遊客都不來了。。。所以我也就理所當然的變成了無業遊民,感覺真的好無力。。。我真的不希望我老婆那麼辛苦還要去上班。。。最近常想一個問題我在日本究竟能做什麼。。。坦白說我想回台灣,但是我老婆似乎卻不想跟我回去,我真的感覺好無力。。。。在這我就像一隻斷了翅膀的鳥,哪都不能去,什都不能做。。。也常問自己我當初決定要來這是對的ㄇ???
在這一個朋友也沒有,這種日子我能承受的助ㄇ? 也因為這些事最近跟我老婆時常會有所爭吵,誰能告訴我該怎麼做。。。
我現在只知道如果我失去了老婆跟小孩那我就真的什麼都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221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