晽~
今天的妳真的讓我嚇了一跳...
本來我已經抱著已經冰冷的心去见妳....
隨之而後的想法就只剩下妳和我之間的距離越來越遠...
當我問你我所需要的答案正解時...
妳卻比了個ok的手勢隨後則是點點了頭...
當時我真的很高興~
而且我還是第一次遇到女生是以ok的手是來答應....妳真的很特別...
想不到上天會讓我有這個機會與妳在一起~
未來....妳是第一個令我會想到未來的女孩....
我只希望我們的故事並不會因為距離的遙遠而結束...
最後...
我想告訴妳...
我真的很喜歡妳...
記得不要胡思亂想了喔~妳只要記得"我愛妳"這些就足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221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