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在我眼裡我覺得我的出現是如此的不明顯....

你是否曾為我打開過你的內心世界

流著總為你擔心的眼淚你是否全看見

落在臉上的符號你真能看的見

我只希望你能多愛我一些

對你說過的話不曾改變

妳卻對我如此冷滅

的確感覺不到你在我身邊

第一次的見面卻還印在我腦海

一句ok又代表什麼意義

滴在心裡的血難到真的沒有意義

眼中的你真的如我所想忽略了你我的那一天

淚已流著對你的思念....




妳的答應到底是表達著什麼.......我真的不懂
妳的回應總是讓我不清楚...你真的不懂我的心裡想要什麼????
我要的並不是一句敷衍的答案....
這篇是我的內心世界...當你發現到這篇文章請你把每行第一個字串聯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221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