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好一個颱風天阿.......

竟然讓我呆在台南朋友家裡足足一天多沒出門........

真的好悶阿~~~~~

颱風終於過了!!!!!!

真是太太太爽溜!!!

今天去辦之前租的那一棟房子的退租.....

唉.......

被房東A了好多摳摳......

超無言......

房東阿房東........

你如果上有八十多歲老母.下有五歲小兒子........

老爸要洗腎...老媽要換腎...兒子要讀幼稚園...

你可以直說...

幹麻把我的押金都扣光了!!!!

真是的.......

害我只拿到押金的三分一   = ="

唉!!!

真我預計的出入真的是差太多了....

真是媽媽米阿威~~~

超無言啦!!!

算了.......

complain完了...心情也好很多又當作善事吧.......

感謝各位聽我發發牢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221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