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阿~~~~~

 

第一次期中考被我混過去啦~~~~~~

 

分數因該可以接受啦~~~~~~嘿嘿

 

至少學到的有比日間部時的多......

 

所以阿~~~~~~~

 

夜間部哪裡不好~~~~~~

 

看你要不藥學而已....

 

恩~~~~~~

 

同學們也都不錯.....

 

有活潑也有開朗當然也有 呆!!!!!

 

真是的.....

 

看到他讓我想到某個人.....

 

一樣笨!!!

 

還有就是....

 

彥瑋!!!

 

糙你媽的......

 

竟然這學期讀完就要給我逃回桃園....

 

埃.....算了...

 

人各有志......

 

記得回去多打電話給我....

 

不然到時候我會忘了你的存在!!!

 

哈哈....

 

放假來台南找你女朋友時順便打電話給我吧....

 

就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221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