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阿....早上11點多睡著....12點多...

 

章小弟第.......奪命連環摳~~~~~還摳不醒我....

 

直接衝到我房間.....

 

嚇到......打了10通有吧.....

 

再讓我睡一下吧......下午2點半再去啦.....

 

還是好累.......

 

走吧.....3點...

 

彥瑋...要不要去台南市....我去你家載你...

 

痾~~~~~~理了個大光頭.......光頭佬!!!

 

嚇到....差點認不出來.....

 

到台南市買了張小弟弟的JAVA課本.....吃晚餐吧

 

鹽行...肯德基....

 

完蛋了.....

 

等一下體育課......

 

還勝最後一塊炸雞....

 

肯德基    真的要吃嗎???

肯德基燙 喵的!!!好燙....

肯德基拼 喵的....我跟你拼了!!!

終於~~~~~        吃完啦!!!

上課吧.....GO....

體育課......整個上完就不舒服.....

還有兩節課...忍耐~~~~~~~

頭痛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221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