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到夜間部之後阿.....

 

認識了彥瑋....呵呵...

 

跟日間部的名子一樣...好在姓氏不一樣....不然我還真懷疑是不是有親戚關西....

 

後來跟他還不錯啦.....

 

可是.......

 

今天....我陪他去遠東辦休學....

 

老實說.....覺得很可惜...又有一些不捨....

 

畢竟他是我夜間部第一個朋友.................

 

 

但....人各有至....我也不能阻止他......

 

祝你前途似錦......

 

回桃園後要記得有空打電話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221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