ㄇㄉ....

 

終於結束了...

 

浪費了我的錢浪費了我的一個月時間...終於結束了...

 

昨晚生日去唱歌慶祝...喵的哩.....

 

竟然拿蛋糕砸我.....

 

哀...這是生平第一次最狼狽的生日....

 

掯掯掯

 

哀...

 

但是...

 

嘿嘿嘿!!!

 

剩下的只要我把家裡的工作做完我就可以閃了....

 

就可以回台南了XD

 

ㄆㄆㄆ

 

今年送給自己的禮物我想就是那張駕照吧....

 

感覺沒什屁用....

 

但還是那一個字~~~爽

 

結束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221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