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如果不能認清自己的本分只會招來橫禍.

當你是什職位就應有基本的職責存在.

知道我在說你嗎??? 你可以白痴點.

妳今天猜的沒錯.... 我在不爽...

不過你卻猜錯了我不爽的原因.

真的很氣!!!!

從剛開始認識.我就對你說過.不管你在做什都應該有所風範!!!

如果不盡責.我就不爽!!!

我跟你說過吧!!!

老師對你的期待.同學對你的信心.你全拿在地上踩!!!

幸好你今天沒問我到底怎了... 否則!!!!

我鐵定!!! 然後只會對住宿的同學不好意思!!!

我最後在講一次!!!

當你是什角色!!! 不管在何時何地就應該扮演好你的角色!!!

剩下在後一個多月... 我要求不多!!!

你在這一個多月裡給我好好的做事!!!

這是我答應老師的承諾... 所以我要逼著你去做!!!

懂嗎????

依你這種態度你知道你出社會後是多危險嗎?????

懂的話就給我聽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221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