ㄇㄉ....

 

終於結束了...

 

浪費了我的錢浪費了我的一個月時間...終於結束了...

 

昨晚生日去唱歌慶祝...喵的哩.....

 

竟然拿蛋糕砸我.....

 

哀...這是生平第一次最狼狽的生日....

 

掯掯掯

 

哀...

 

但是...

 

嘿嘿嘿!!!

 

剩下的只要我把家裡的工作做完我就可以閃了....

 

就可以回台南了XD

 

ㄆㄆㄆ

 

今年送給自己的禮物我想就是那張駕照吧....

 

感覺沒什屁用....

 

但還是那一個字~~~爽

 

結束了X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22184 的頭像
l22184

Hua~ #~*讓內心沉澱~使心靈尋找到出口*~#

l221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小慧
  • 哈哈XD被砸蛋糕...你的朋友玩很大喔!還有,回台南記得通知我黑~HAPPY BIRTHDAY:)


  • 謝啦

    l22184 於 2009/08/16 18:48 回覆

  • chin
  • 生日快樂喔
    知道我是誰吧

    (常叫你幫我點名的人)
    XD
  • ㄆㄆ
    3Q啦

    l22184 於 2009/08/18 13:0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