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大學後我的人生變的不一樣..

 

而我似乎空窗了快一年半了....

 

可能是為我自己看到心儀的對象卻不敢告白吧...

 

再加上不認識我的人都因為我的長相覺得我很花心..唉...

 

再說我也想等那個正確的人出現.........

 

因為以前有著太多不堪的往事...

 

讓我有點我敢想像愛情是什麼模樣

 

或許那個人已經出現.只是我自己卻沒發覺吧...

 

有時會覺得一個人真的好寂寞............

 

週遭的朋友清一色都男性...

 

有些話卻不知道要對誰說.........

 

尤其在寒冷的夜晚裡一個人窩在被窩裡還是覺得好冷.......

 

或許這就是懲罰吧...

 

真是後悔當初不好好珍惜....

 

曾經有過幾個好女還出現在我面前而我卻不懂得去珍惜.....

 

現在也只能慢慢的等待.......等待一個未知的人出現在我面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221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