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這禮拜結束後就開始放暑假了....

 

但是.....

 

今年暑假可能沒有玩樂的時間吧...........

 

畢竟家裡的工作就要搞到快8月份了.....

 

然後還要去考駕照.....

 

這樣叫我怎出去遊玩哩......

 

看來今年的環島之旅......泡湯了....

 

哀.....

 

人生總是如此.....就只有悶........

 

不能去環島.....至少也去一下台中也好........

 

天阿~~~~~~~~~

 

我想有一個豐富精彩的暑假生活......

 

還剩兩年就畢業了........

 

我終於撐過一半了XD........

 

我會撐完他的XD......

 

阿彌陀佛....

 

預祝這學期同學能全部ALL PASS!!!!

 

甘巴爹.....

 

看來只有羅XX老師的課特別危險.....

 

不要再次當我了啦......

 

我知錯了.......

 

哀.....

 

日間時被他當過一次...

 

都躲到夜間部了.....

 

看來這學期也是難逃他魔爪..............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221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